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智能交通助受伤农民快速就医

2017-10-20 09:54: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衡水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与直属一大队一线交警密切配合,利用道路绿波控制技术,将一名断指伤者快速送到了医院,上演了智能与爱心融合的动人一幕。

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大队红旗大街胜利路岗民警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断指伤者需紧急送医救治。执勤民警立即第一时间与求助人取得了联系,随即驾警车在红旗大街河阳路口与伤者一行会合,并立即引领前往他们要去的医院。

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利用道路绿波控制技术,将送医沿线红绿灯全部调整为绿灯,“目送”伤者快速抵达医院。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

考虑到伤者家属对医院环境不熟悉,为了给伤者赢得治疗时间,民警将其一直送到了相应科室。伤者家属连连向交警道谢。

据了解,伤者系景县农民,秋收时不慎右手被机器碾压,致使小手指、无名指被截断,手骨外露,伤势严重。(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