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赛落幕

2017-05-26 09:53:00 来源:衡水晚报

20日,由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雪豹”杯2017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怡然城举办。

比赛吸引了200名青少年武术散打爱好者参加,其中最大的14岁,最小的只有7岁。他们虽显稚嫩,但精神头儿十足,一招一式虎虎生威。小选手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对决,博得了场下观众、队友们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任子昊、贾宇涵、周子策、支雯正、张华辰、刘港澳分获男子25公斤、30公斤、35公斤、40公斤、50公斤、50公斤以上冠军;黄默涵、孙飒、徐冰玉分获女子30公斤、50公斤、50公斤以上冠军

市体育局本次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组织本次比赛,旨在让衡水市更多习武的孩子和教武的老师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对推动衡水市武术散打事业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