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百名少儿显身手

2016-05-23 17:46:5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1日,“雪豹”杯2016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这是衡水市首届青少年散打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承办。

21日,“雪豹”杯2016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这是衡水市首届青少年散打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承办。

全市百余名少儿选手报名参赛,最大的14岁,最小的7岁。他们虽稍显稚嫩,但精神头儿十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虎虎生威。小选手员们在场上的精彩发挥(左图),博得了场下观众、队友们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雪豹武术散打队的队员们包揽了男子、女子项目全部13个公斤级别的冠、亚、季军。

比赛最后阶段,由北京队派出25、30、35三个公斤级的选手向本次比赛同级别的冠军发出挑战,这三名拳手均为中央电视台《我就是拳王》的冠军,实力非常强,挑战结束后,只有30公斤级选手挑战成功,其他两个级别选手战平。

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参与比赛能够扩大孩子们的见识,让习武的孩子和教武的老师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武术项目实现了体育与文化的有机结合和融会贯通,在少年儿童中推广武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家长们也都非常支持本次比赛,他们说,武术能够强健体魄,锤炼意志,有助于孩子们的成长。

本报记者 李硕芳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一男子冒充交警诈骗 终被抓获

2016-05-23 17:46:09

提起警察队伍人们往往会多一份信任,然而却有无业人员打着“交警”的旗号实施诈骗。日前,桃城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深摸细查,成功破获这起冒充交警骗取酒烟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衡水法院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6-05-20 20:22:53

5月19日上午,衡水两级法院组织干警通过视频收看了“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通过李保国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学生等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与李保国同志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再现了他的生平。

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05-20 17:57:05

今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桃城区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各企业和市直部分单位的50个代表团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高昂的激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桃城区人民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