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一中举办

2017-04-05 15:58:40 来源:衡水晚报

3月31日,第一届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办,来自北京、山东、广东、黑龙江、福建等地的近400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本次会议由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与728地理工作室、郭建民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把握2017年高考全国文科综合试卷的高考方向,合理把控试卷难度结构,关注热点命题素材,优化考前指导步骤,活化考生解题思维,实现高考精准对接。

当天上午,衡水中学校长助理、衡水一中副校长李先辉作了“创新实干勇向前”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规章制度,让所有与会人员全方位走进衡中、了解衡中。全国文综学科专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赢得了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来自衡水中学的地理、历史、政治学科名师现场授课,并解读了最近几年高考考查方向的变化,同时介绍了衡中的一些备考策略,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发言彰显了衡中教师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工作态度。

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表示,与会者都是全国各地的名师和专家,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备考策略,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研讨会这一平台,胸怀坦荡,心不藏私,掀起头脑风暴,奉献卓越智慧,全方位的交流,创造性的沟通,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而以更加科学的备考新理念、更加开阔的备考新思路、更加高效的备考新举措,为学生们圆梦理想大学助力,为孩子们创造幸福人生奠基,为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秀)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