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故城县俩牵引车同色同款同牌照 同时上路被逮住

2017-03-27 09:46:44 来源:衡水晚报

同颜色、同车型,而且还是相同车牌号的两辆货车,竟然一前一后同时上路。3月21日下午,衡水市故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并暂扣了正在路上行驶的这两辆货车。成功查获这对“孪生兄弟”真假套牌牵引车。

当日下午5时许,故城县西苑开发区电厂路上,两部拉载玉米芯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一前一后驶向了正在此处的交通民警。俩车相同车型、一样的颜色,但最为蹊跷的却是,两车竟然悬挂着同一号牌。民警见此状况,立即示意货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于某、孙某均表示未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民警将两辆车暂扣至停车场,同时将两名驾驶人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人于某和孙某分别为故城县武官寨和三朗乡人,准驾车型均为C1。民警通过查询核对牵挂车的车架号码,其中驾驶人孙某所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与悬挂号牌不符,系套用另一车辆号牌。且牵引车的挡风玻璃上粘贴的保险标志、检验标志均做了变造。

根据相关规定,故城公安交警大队对驾驶人于某准驾车型不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的违法行为给予合计罚款1100元、记14分的处罚;对驾驶人孙某准驾车型不符、使用其它车辆号牌、使用其它车辆检验标志、保险标志、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的违法行为给予合计罚款7050元、驾驶证记25分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董嵩 苑英珊)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