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女交警查扣一辆套牌车

2016-07-30 09:31:0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巾帼不让须眉。衡水女交警近日果断出手,拿下一辆套牌车。

巾帼不让须眉。衡水女交警近日果断出手,拿下一辆套牌车。

19日16时20分,衡水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中心大街人民路岗执勤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有套牌嫌疑的黄色雪佛兰汽车正由南向北行驶,即将到达你岗区,注意拦查,车号冀AEA**9。

接到指令,岗上四名女警立即布控。两分钟后,对讲机里再次传来指挥中心呼报:嫌疑车已向东驶入商贸城内。四名女警兵分两路在商贸城出口排查,三分钟后发现嫌疑车辆已停在了商贸城广场空地处,驾驶人不在现场。此时,闻讯增援的胜利路中心大街岗三名执勤人员也赶到现场,通过手持警务通现场核实,确认此车套牌。

女警通过套牌车上留的电话号码两次联系车主,均无人接听,随即联系拖车中队协助执法。因商贸城广场停放车辆很多,女警一边开辟拖车通道,一边继续与违法车主电话联系。17时10分,电话接通。一名男子拿着一把车钥匙从附近门店走出,称车主留下钥匙去车站了。女警打开车门检查,在后备厢发现了一副冀TX**28号牌。经查,这才是此车的真实号牌。

现套牌车已被暂扣,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其壮 马美娜)

相关新闻

河北翔篮季后赛主场定在衡水 每个主场派送100张球票

2016-07-29 14:50:38

河北翔篮与洛阳金星的季后赛将于8月3日打响,翔篮第一个主场之战将于8月5日19时30分进行。

湖南家族式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衡水桃城区落网

2016-07-29 09:14:09

近日,衡水市桃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个主要由孕妇和儿童组成的盗窃团伙落入法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