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提前展开 举报电话公布

2017-02-24 15:05:57 来源:衡水晚报

为助力衡水市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及早预防露天烧烤违法违规行为抬头,19日起,衡水市城管局城建监察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主城区各主要街道两侧的烧烤店铺走访、巡查,提前拉开了今年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的序幕。

19日的首次行动中,市城建监察支队派出了10辆执法车、40名执法人员,分两路先后前往和平路、人民路、胜利路、中华大街、育才大街等路段,并对沿街的烧烤门店挨家挨户走访,并向经营者发放了告知书。经营者被告知了露天烧烤、店外烧烤的危害,并被要求必须进店操作,规范摆放室外桌椅、严格控制桌椅数量,在路缘石以上经营,禁止占用盲道;严禁在室外摆放烤炉、餐桌上严禁摆放炭盒;务必保持店前路面卫生,配备好垃圾桶,经营所产生的垃圾必须入桶;限制经营时间,每天18时30分后方可在店外摆放桌椅,且必须整齐有序。此次行动中,未发现露天烧烤行为。

市城建监察支队还利用此次行动的时机,对烧烤店铺的人员结构、占用场地、经营规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并登记造册。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继续在前期宣传告知的基础上,对露天烧烤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店名等信息取证。对不遵守规定的店户,将会同环保、公安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能予以处罚。

下一步,市城建监察支队将加大露天烧烤整治执法力度,分组对主城区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不定点巡查,严密监控,确保形成“露头就打、回潮就治”的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市容秩序。同时,他们向广大市民公布了露天烧烤举报电话:2183099(昼)、2182059(夜)。

今年的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