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再就业直通车”正式起航

2017-02-21 09:57:14 来源:中国网

2月19日上午,河北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南盐道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盐道社区再就业市场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共有45个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20个,600余人前来咨询,有156人当场签约,有就业意向的达360余人。

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依托衡水市家政行业协会全程运营,真正服务于衡水市社区居民为了缓解居民就业难、创业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中华大街街道打造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常年开展岗位推介,随时为失业群众提供就业机会。现开展创业项目有:居家保洁服务,家电清洗服务,空气甲醛治理服务等!建设了200㎡的再就业培训学校,免费提供各类技术培训及定向培训,开展培训—就业—创业全方位服务

他们面向居民需求定期召开招聘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畅通创业渠道,依托洁豹O2O信息平台实现招工、求职网上对接,真正做到岗位在门口,就业送到家。再就业市场启动当天,与菲梵家政公司、呼即来保洁公司,和平天下旅游,东方倍力健康预警,等15家用工单位签订入驻协议,截止目前共有入驻企业50家。(李红蓝)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