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间男子来衡水挂牌寻女 过往行人帮忙发朋友圈

2017-02-20 15:35:35 来源:衡水晚报

河间男子来衡水挂牌寻女 过往行人帮忙发朋友圈。图为众人询问情况。

“照片上的女孩是我的女儿,2月13日下午在学校门口出走……”16日,一名男子身挂寻人启事牌子,在衡水市区街头逢人便问:“有没有看到我的女儿?”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女儿出走,男子与妻子已经在衡水市区寻找多日。

16日上午,记者在衡水火车站广场见到了这名挂牌寻女的男子,他名叫李国斌,沧州市河间人。据他介绍,女儿小雨今年15岁,在衡水一所中学读初三,出走当天是女儿开学的日子。回想当日,李国斌告诉记者,早晨女儿跟他说:“爸爸,我不想在这个学校上了,能给我再随便找个学校复习吗?初二学的知识不扎实,中考心里根本没底。”听到女儿的话,李国斌马上安慰她:“没关系,你考什么样我们都不怪你。”13日下午1时30分,李国斌夫妇送女儿到学校门口,在附近一包子铺内吃饭,小雨突然提出要到外面买东西,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女儿出走后没多久,李国斌就报了警,还与女儿所在学校取得了联系,但是并没有一点消息。

“女儿平时特别懂事,很要强,在班里成绩也一直很好。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女儿能够平安回来。”说着,李国斌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就在记者与李国斌了解情况时,过往行人得知他在寻找女儿后,纷纷询问小雨情况,并安慰他,“是不是和同学出去玩了?”“孩子已经这么大了会照顾好自己。”……也有许多人拿出了手机,将李国斌寻女信息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小雨出走时戴一副粉红色近视眼镜,脑后扎着6厘米左右小辫子,上身穿短款大红色棉服,下面穿蓝色校服裤子。如您有她的消息,请速与李国斌联系,电话:15031748858,13803253267。(记者夏晓婷)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