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民政局以作风整顿推进工作增比进位

2017-02-14 14:44:28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兆丹)2月9日,衡水市民政局集中整顿机关作风,从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维护好、发展好、保障好服务对象基本权益的角度,对今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今年全市民政工作要在五个方面集中发力、实现突破。

在以行政区划调整推进城镇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围绕实施中心城市和县城建设管理突破年,加强工作指导、破解瓶颈问题,推动“两撤一改”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铺路奠基。在发展养老服务业上实现新突破,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角度,围绕实施重点项目突破年,谋划实施一批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的养老服务项目,推进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完成。在统筹城乡发展、兜住民生底线上实现新突破,以实施脱贫攻坚突破年为契机,落实完善救助政策,拓宽救助方式,提高救助标准。在创新基层政权和社会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围绕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突破年,加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健全社区组织、完善社区功能,建设一批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新型农村社区试点。在防灾减灾体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健全统筹协调体制和属地管理体制、完善社会力量和市场参与机制,创新救灾物资储备和救灾仓库建设方式方法。

针对今年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该局将坚持把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党员带头贯穿始终、把统筹兼顾贯穿始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穿插渗透,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果推进实际工作开展,用实际工作发展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实现作风整顿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