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工业新区:姚幸福会见天津银行韩文金一行

2017-01-03 09:50:18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30日上午,河北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会见了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行长韩文金一行,双方就资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洽谈。

    姚幸福对韩文金一行表示欢迎,对该行一直以来对新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业新区作为衡水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项目落地快、行政审批快,一大批新的项目、好的科研项目在新区纷纷落地。新区正在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发展离不开创新,创新离不开科技和金融的支持。在金融创新方面,工业新区设立了产业发展资金、引导基金和“银证通”服务,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资金支持。今后,工业新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双方牵线搭桥,强化、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姚幸福希望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化扩大与工业新区的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加大资金投放,助推新区企业做大做强。

    韩文金表示,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深入开展与新区企业的对接,多开发适合新区企业发展的银行产品。对于符合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的行业企业,将给予大力的金融支持,为新区企业经营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张岩 张东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