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万人以上(图)

2016-12-30 23:08:22 来源: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张云
2017年元旦假期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共计3天。笔者今日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衡水火车站元旦期间预计发送旅客超过5万人,其中1月2日的返程高峰预计突破2.4万人,将刷新往年同期单日发送记录。

    元旦将至,衡水火车站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图为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组织旅客有序乘车。张凯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衡水电(通讯员张凯 记者史艳泽)2017年元旦假期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共计3天。笔者今日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衡水火车站元旦期间预计发送旅客超过5万人,其中1月2日的返程高峰预计突破2.4万人,将刷新往年同期单日发送记录。

    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因节日期间旅客较多,自动售票和窗口售票将面临巨大压力,购票旅客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前往车站购票或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为了节日期间出行安全,旅客要耐心接受实名制验票和安全查危检查。如有其它疑问可到车站问询处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元旦前秦皇岛市向困难群众发放两千余万元款物(图)

2016-12-30 21:16:04

12月29日,秦皇岛市举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满载着救灾物资的8辆大车,将价值2000多万元的救助物资送往各县区困难群众手中。

沧州公交免费到3月15号 元旦期间这样限行

2016-12-30 18:55:29

为进一步减轻市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冬季出行畅通,同时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沧州市政府研究决定,继续在中心城区实施公交车免费乘坐并同步实施非营运车辆禁限行措施。

衡水桃城区河西办举办迎元旦京剧演唱会

2016-12-30 18:00:37

12月28日,由河北衡水桃城区老干部局、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迎元旦京剧演唱会,在衡水华奥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