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环保住建联合督察市区及周边部分工地

2016-10-26 10:29: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衡水市大气办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市区及周边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督察,对不符合要求的工地将给予处罚。

衡水环保住建联合督察市区及周边部分工地

    近日,衡水市大气办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市区及周边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督察,对不符合要求的工地将给予处罚。

    在北环路中铁十九局衡水梁场,督察组发现施工现场不符合要求,碎石料堆未覆盖。在北环路高铁站施工现场,督察组发现石子和土方未按规定苫盖。环保、住建部门分别取证,并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罚。

    在南环路恒大绿洲项目,督察组发现施工场地、道路未硬化即开工;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覆盖不到位(上图);施工场地及裸露土未覆盖;施工道路、场地清扫、洒水不到位。

    对此,22日,衡水市大气办对恒大绿洲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立即停产整顿,三日内完成整改。如达不到整改要求,将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同时,对这一项目的违法行为,由住建、环保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依法处罚。(杜俊颖)

相关新闻

《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衡水饶阳成功首演(图)

2016-10-25 21:24:04

10月24日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学院主办,饶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协办的《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饶阳县文化活动中心成功首演。

衡水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

2016-10-25 21:13:29

“长征精神,是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长征精神,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先锋精神……”今天晚上,伴随着铿锵有力、雄壮豪迈的音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衡水迎宾馆拉开帷幕。

李谦在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现场调处群众信访问题

2016-10-25 15:35:04

10月24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调处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一同参加。

衡水市启动新一轮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

2016-10-25 15:22:55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县乡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近日,衡水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纪委派出3个巡回督查组,在前期开展两轮督查的基础上,对各县市区换届工作进行新一轮巡回督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