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拉练团到工业新区观摩

2016-10-21 10:20:1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河北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到新区观摩拉练重点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业新区领导姚幸福、韩连生陪同观摩。

    河北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到新区观摩拉练重点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业新区领导姚幸福、韩连生陪同观摩。

    任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大麻森乡大王村、肖家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任民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省市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建设美丽衡水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抢时间、赶进度,鼓干劲、增措施,提质提速抓好项目施工建设。

    任民要求,要始终坚持建设高标准美丽乡村,严格抓好村庄规划的落实,绝不能降低工作标准。要突出本地特色,进一步挖掘村庄内涵,使建成后的美丽乡村符合当地区域特色。要做足水和绿的文章,抓住当前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加快村庄绿化,着力增绿补绿、见缝插绿,精细化地抓好村庄绿化,匠心打造以水映绿、以绿衬水的景观体系。(张岩 张瑞超)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红军精神代代传”活动

2016-10-21 07:01:27

10月20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北内漳村红军小学以“红军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旅客突发疾病 衡水站相助转危为安(图)

2016-10-20 20:47:21

10月17日,开往秦皇岛方向的K7718次列车在衡水火车站乘降旅客过程中,一位衡水籍候车旅客李先生突发心脏病晕倒,情况危急,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营救,为患病旅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最终助其转危为安。

衡水安平县举行弓凤洲墓落成仪式

2016-10-20 20:40:56

10月18日,弓凤洲墓落成仪式在安平县台城村举行,弓凤洲亲属,安平县委宣传部、民政局负责同志,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落成仪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荣获“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10-20 15:52:26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衡水市举办了面向银行业、保险业、证劵业等金融机构的“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最终从48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

衡水给商品房预售套上“紧箍”

2016-10-20 15:25:16

近日,在全国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限购”“限贷”的背景下,衡水市住建局也下发了《关于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的通告》,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商品房时学会自我保护,防范风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