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

2016-03-08 11:06:2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3月7日,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提升质量 打造品牌 保证安全

    推动衡水市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7日,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市质监工作的汇报后,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做好质监工作的重大意义,转变工作理念,紧扣“创新、提质、增效”主题,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提升质量、打造品牌、保证安全等方面为重点,驰而不息地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刘玉华强调,要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来;要围绕我市“6+3”产业新体系和“6+5”行动计划,完善质量工作的发展规划,促进生产要素向技术进步、管理创新、装备升级、技能提高等方面聚集,为我市产业向中高端发展提供重要的质量保障;要大力实施百项名牌培育工程,打造一批高端自主品牌,争创一批省级、国家级品牌建设示范区,推进一批产业联盟和产业技术标准平台建设,制定一批工业产品省级标准和国家标准,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刘玉华要求,要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要把作风建设作为生命线,开展好“学业务、转作风、尽职责、保安全”活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中院反家暴法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6-03-08 10:43:17

3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后第一起因家庭暴力导致离婚的案件审结出判。

衡水市千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与文明同行”共创园林城活动

2016-03-08 10:42:45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行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贡献,3月5日,衡水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衡水市政府广场举办了“与文明同行”青年志愿者共创园林城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降税新政落地 衡水市楼市未现大波动

2016-03-08 10:41:24

日前,财政部、国税总局和住建部联合出台《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自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2月22日起这一政策已经在我市落地。目前,记者从衡水市各大楼盘、二手房中介处走访发现,由于买房是一个需要时间周期才能完成的行为,因此新政实施初期效果不太明显,市场交易量并未出现大波动。

衡水海东盛景小区物业 已有专人清扫垃圾

2016-03-08 10:06:58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 目前小区物业已安排人员负责清扫垃圾,物业电话由专人负责值班,小区自来水为临水,水费目前由小区物业自行收取。

衡水市银行业全力支持京津冀“菜篮子”工程

2016-03-08 09:02:47

衡水市银行业机构按照衡水市政府发展特色农业的部署要求,在衡水银监分局的引导下,大力支持设施蔬菜、肉禽蛋奶等绿色农产品发展,打造京津地区“菜篮子”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