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30位失独家庭老人共庆2016年新春

2016-02-15 21:14: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8日,衡水市失独家庭30位老人相聚衡水忠义印象酒店,共度除夕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衡水市失独家庭30位老人共庆2016年新春。

衡水市失独家庭30位老人共庆2016年新春。

    衡水新闻网讯 2月8日,衡水市失独家庭30位老人相聚衡水忠义印象酒店,共度除夕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周妍、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和老人们一起联欢。

    活动在《好人一生平安》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周妍和侯宝明分别为失独老人演唱祝福歌曲,在他们引导下,失独老人们踊跃表演,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场笑声与掌声交织在一起成了欢乐的海洋,老人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活动中,大家还为两位失独老人过生日,大家共同点燃蜡烛,纷纷送上新年和生日祝福,掌声歌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失独老人申请主办,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爱心小分队协办,活动受到了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张瑞超)

相关新闻

衡水举行情系失独家庭关爱失独老人活动

2016-01-10 20:46:48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切实关心失独老人的健康、生活状况,传递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1月9日,桃城区团委、衡水好人网和河北建设集团共同组织了“担社会责任,传人间真情”的关爱失独家庭活动,十余户失独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爱心小分队举办关爱失独家庭迎新年座谈会(图)

2015-12-30 13:58:28

12月27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关爱失独家庭迎新年座谈会在牧马庄园举行。衡水失独家庭代表冯立柱说,感谢林秀贞大姐和各界关心失独家庭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参加座谈会,让我们大家感觉特别温暖。

失独家庭扶助条款拟被删除引热议 到底该不该删

2015-12-25 09:16:37

取消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的规定,并不意味着国家对这些困难家庭不再承担责任。

卫计委回应“失独家庭”帮扶:进一步加大力度

2015-11-05 14:54:08

10月29号,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公报提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行动。

衡水市武强县全方位多角度关爱失独家庭

2015-07-29 15:56:01

一队老人走在全国十佳优美乡村——周家窝村的街道上,他们与外地游客不同,在观赏优美环境、享受身心愉悦的同时,眼神中总能透露出淡淡的忧伤,这是一群失独老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