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火车站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05万人

2016-01-25 18:1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据悉,1月24日春运首日,衡水市火车站加开临客8列,发送旅客1.0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8%。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衡水电(通讯员张海生 记者史艳泽据悉,1月24日春运首日,衡水火车站加开临客8列,发送旅客1.0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8%。

    据衡水火车站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王立新介绍,春运首日,途径衡水站的图定列车131趟,加开临时列车8趟,当日发送旅客1.05万人。王立新告诉记者:“目前春运客流集中为学生流,预计2月5日春节期间将进入探亲流高峰期。预计2016年春运衡水站将发送旅客47.9万人,日平均1.2万人,同比增长5%。

    衡水火车站提醒旅客,春运期间,通过互联网12306网站购票的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尽早到周围客票代售点或车站(人工窗口、自动取票机)换取纸质车票,以免春运期间客流较大集中到车站换票,排队等候时间较长,以免影响出行。

相关新闻

衡水市交警多措并举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6-01-25 14:17:57

24日,2016年春运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辖区春运交通秩序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衡水市交警从加强源头和路面管控入手,全力做好“春运”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衡水市举行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6-01-25 14:15:55

1月22日,衡水市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中经过层层选拔出的14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他们通过亲身经历或引用身边人的故事,阐释了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衡水交警发布衡水市交通十大危险路段

2016-01-25 14:06:15

22日下午,衡水市交警支队召开2016年春运交通安全新闻发布会暨全市重点运输单位监管工作会。会上发布了春运交管信息,动员全社会交通参与者与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十二五”期间衡水市疾控能力建设显著提升

2016-01-25 14:03:52

“十二五”期间,衡水市疾控中心立足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实际,服务卫生工作大局,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狠抓措施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保持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疾控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