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6-01-25 14:15:5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2日,衡水市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中经过层层选拔出的14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他们通过亲身经历或引用身边人的故事,阐释了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1月22日,衡水市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中经过层层选拔出的14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他们通过亲身经历或引用身边人的故事,阐释了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协办,努力营造强大的中国梦宣传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在全市凝聚起发展、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搭建起群众追梦、逐梦、圆梦的舞台,增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社会共识。

    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梦想与奋斗,展示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忠诚、用无悔的奉献诠释人生价值的经历。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宣讲员都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人,他们的付出特别让人钦佩。我以后要向他们学习,多做善事好事,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市民陈国瑞说。经现场打分,来自市委老干部局的岳清荣获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记者段文雅 实习生葛柳枝)

相关新闻

衡水交警发布衡水市交通十大危险路段

2016-01-25 14:06:15

22日下午,衡水市交警支队召开2016年春运交通安全新闻发布会暨全市重点运输单位监管工作会。会上发布了春运交管信息,动员全社会交通参与者与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十二五”期间衡水市疾控能力建设显著提升

2016-01-25 14:03:52

“十二五”期间,衡水市疾控中心立足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实际,服务卫生工作大局,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狠抓措施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保持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疾控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衡水市2016年春运首日 铁路公路客流平稳

2016-01-25 11:09:57

昨天,2016年春运首日,衡水铁路、公路运输客流平稳,均未现高峰。严寒中,火车站、汽车站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在衡水市调研

2016-01-25 11:07:08

1月21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衡水市调研。她强调,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强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