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东山植物园等七家入围河北省星级公园等评定

2015-12-31 11:21: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评审,近日,2015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评定名单揭晓,衡水市共入围7个,其中深州市东山植物园获得“四星级公园”称号。

    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评审,近日,2015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评定名单揭晓,衡水市共入围7个,其中深州市东山植物园获得“四星级公园”称号。

    据悉,2015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共评选出86座,按照《河北省星级公园划分与评定标准》,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星级公园、游园等进行现场考核、综合评定。深州市东山植物园获得“四星级公园”称号,枣强县索泸公园获得“三星级公园”称号。2015年度河北省“四星级公园”共评选出17座,深州市东山植物园成为衡水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公园。深州市东山植物园是衡水市首家县级植物园,总占地约187亩, 2013年建成投用。突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山水交融的生态自然景观设计主题,共安排植物群落90多个、苗木花卉110多种,并配以亭、廊、桥、台、灯、墙、石等元素。突出自然生态与现代美感,是一座集休闲、娱乐、健身、观光和科普于一体的生态植物公园。

    此外,全省共59家单位被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其中,衡水市故城县国家税务局获此殊荣。2015年度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共56个,其中,衡水市盛世桃城(二区)居住小区、枣强县滨河未来城居住小区、故城县运河丽景居住小区获此荣誉称号。2015年度河北省园林式街道共评选出38条,其中,我市枣强县新华西街(索泸河桥-郭庄西)入围。 (记者张玲玲)

相关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组织收看河北领导干部辅导报告会

2015-12-30 16:36:52

12月25日上午,衡水市工业新区组织收看了河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收看了辅导报告会。

衡水市深州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12-30 16:36:50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深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招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日前,该市由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先期投资100亿元的“京津冀产业协作示范园”等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正在洽谈推进投资5亿元以上的京津外迁项目达20余个。

刘玉华走访慰问衡水市一线科技工作者

2015-12-30 16:36:47

12月28日,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期间,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科协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向他们以及全市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王铁卯)12月28日,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期间,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科协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向他们以及全市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