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工业新区组织收看河北领导干部辅导报告会

2015-12-30 16:36: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25日上午,衡水市工业新区组织收看了河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收看了辅导报告会。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尹鹏举)12月25日上午,衡水市工业新区组织收看了河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收看了辅导报告会。

    会议运用了大量的数据和事例,对两项法规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内容和特点、贯彻与执行,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权威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也有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针对性、指导性强,让与会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扎实抓好《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的管理措施,从严治党,全面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以更高的道德高标准坚守纪律底线,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坚持把《准则》、《条例》结合起来,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抓早抓小;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纪律,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总工会京剧社方中山:优秀京剧社的掌门人

2015-12-30 16:19:35

每当人们走进衡水市冀州总工会京剧社,就会听到悦耳的京腔京韵,会情不自禁地随着锣声鼓点拍手击掌,还会随着京胡月琴的悠扬伴奏自然流露喜怒哀乐的情感。优秀的剧社是有优秀的掌门人,社长方中山为剧社发展操了心,出了力,倾注了大量心血。

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衡水市武强县郭书荣

2015-12-30 16:19:29

—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衡水市武强县郭书荣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记者 段文雅  他将发展年画事业融入生命,30余年致力于武强年画的保护、传承与发展,让这一令人叹为观止的民间艺术瑰宝大放异彩。抢救,守护武强年画的根与魂  1996年,郭书荣调任武强年画博物馆馆长。

衡水市一些幼儿园门口卖的玩具质量让人难放心

2015-12-30 16:19:24

在衡水市区一些中小学门口可以看到“学校门口50米内禁止摆摊”的提示牌,幼儿园门口却没有。一些摊贩看准了这样的“商机”,只要一放学就在幼儿园门口支开了摊子,卖一些玩具、食品。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董楠)在衡水市区一些中小学门口可以看到“学校门口50米内禁止摆摊”的提示牌,幼儿园门口却没有。

衡水市安平一酒驾司机登车顶逃避处罚

2015-12-30 16:19:21

近日,衡水安平一名酒驾司机在民警查处酒驾时,登上吊车车顶企图逃避处罚被交警抓个正着,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衡水市阜城县农家书屋实现行政村全覆盖(图)

2015-12-30 16:15:54

为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近来,衡水市阜城县多方筹集资金,建成农家书屋610个,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该县根据各村产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为农家书屋配备图书、报纸杂志和科技知识电教资料,切实解决了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图为码头镇前常庄村村民在整洁干净的农家书屋里看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