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就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2-17 15:20:19  责任编辑:张娜

    12月16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杨慧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机遇,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推动衡水市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市长杨新丽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中心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哈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了社区门诊病人就诊条件、服务环境和部分医院新址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慧指出,近年来,衡水市医疗卫生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基础条件、医疗设备、管理流程、医疗保障等都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医疗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围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看到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也快速增长,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切实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步伐,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慧要求,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抢抓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积极做好医疗产业项目转移对接工作,加大跑办力度,争取更多的医疗产业项目落户衡水市。要充分发挥衡水湖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休闲疗养产业,在满足衡水市人民需求的前提下,努力把衡水市打造为面向京津冀的医疗卫生休闲基地。

    杨慧强调,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加快推进哈院新院区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进度。要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组建专门领导班子,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新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杨新丽也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5-12-02 16:36:41

(记者李国涛)11月30日下午,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尤万东出席会议。要加快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向纵深推进,谋划推进一批农业项目,不断延伸农业生产链条,真正让农业长出工业、培育出第三产业。

衡水市长杨慧会见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广田一行

2015-12-02 16:35:46

(记者张月亭)12月1日,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参加港交所上市企业座谈会的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河北境外上市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广田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参加座谈。

杨慧会见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广田一行

2015-12-02 11:13:56

12月1日,衡水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参加港交所上市企业座谈会的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河北境外上市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广田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参加座谈。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12月1日,衡水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参加港交所上市企业座谈会的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河北境外上市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广田一行。

杨慧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衡水湖片区调研

2015-11-27 11:20:15

11月25日,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衡水湖片区调研。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冀州市北岳家庄村、滨湖新区侯店村,就美丽乡村建设与干部群众座谈。

杨慧到桃城区实地调研民生工作

2015-11-26 16:06:22

(记者李国涛)11月24日下午,市长杨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实地调研民生工作。连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为降低低温雨雪天气给设施蔬菜带来的影响,市农牧局积极制定技术方案,及时派出专业人员深入一线指导菜农加强管理,确保蔬菜生产安全。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

2015-12-10 18:52:12

(记者崔书范)12月8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督导组组长、省环保厅环监局副局长朱从利,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