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杨慧会见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广田一行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02 11:13:56  责任编辑:郑晓娟

    12月1日,衡水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参加港交所上市企业座谈会的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河北境外上市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广田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参加座谈。

    杨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广田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富投资集团给予衡水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衡水中小企业的内生动力持续增强,一批业绩优良、运作规范、行业带动能力较强的企业不断涌现,为上市融资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国富农业投资集团对衡水市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考察和对接,为更多潜力大、效益好的企业项目提供更多的融资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切实加快筹划上市的步伐,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支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为企业上市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助推更多企业更快更顺利地上市。

    此次座谈会,衡水市重点选择了9家有意向在港交所上市的骨干企业参加。座谈会上,吕志成向王广田一行简要介绍了衡水市企业上市情况。他说,目前衡水市已有23家上市公司,但境外上市公司相对较少。希望广大企业抓住机遇,多与国富农业投资集团加强交流与合作,主动与境外资本市场接轨,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王广田详细讲解了企业境外上市融资等有关内容,并与各家企业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成立了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每年新增上市企业10家以上,并对上市企业进行奖励。同时,多次邀请证监会、“新三板”、石交所等相关专家对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辅导,企业上市氛围空前浓厚。截至目前,衡水市上市企业总数已达23家,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累计募集资金11.14亿元。  (记者张月亭)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县坚持做好纪律审查工作

2015-12-02 09:36:25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纪委坚持转变单纯追求办案数量倾向,积极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有力地使纪律审查回归党章规定。

衡水市深州力促基层帮扶见实效

2015-12-02 09:34:59

    衡水市深州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中,周密部署、统筹规划,以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三区”同建等工作为重点,通过逐项摸排梳理,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迅速进入角色,积极开展精准帮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衡水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王宝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5-12-02 09:22:05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王宝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宝军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收受礼金。

1至10月份衡水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72人

2015-12-01 19:01:47

为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衡水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于12月1日上午,在衡水市交警支队召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

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民商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5-12-01 16:40:44

(记者隋魏巍)11月25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商事审判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指导意义的共性问题,向社会公众发布。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商事审判的有关情况。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