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五名消防宣传大使“上任” 推广消防文化(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12 16:12:34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五名消防宣传大使“上任” 推广消防文化(图)

林秀贞、王习三、张文茂、张玉生、杜长荣等五名消防宣传大使“上任”。

    9日上午,在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冀派内画代表人王习三、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玉生、衡水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杜长荣正式受聘担任衡水消防宣传大使(上图)。

     这五位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社会知名人士,都是全市乃至全国教育、慈善、书画艺术界的翘首。他们在各自从事的行业中以卓越的成绩博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尊重,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担任“衡水消防宣传大使”后,将会在各行业代表消防部队宣传消防常识,推广消防文化。受聘现场,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当场倡议,全社会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献出一份爱心,向他们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在火灾等灾害事故发生时,主动帮助他们灭火逃生。

    衡水消防宣传大使的“上任”,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拓宽消防宣传工作的领域、渠道,提升消防宣传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的消防宣传工作发挥更加积极有力的社会影响。 (记者褚凤娜)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车间解难题

2015-11-12 16:08:45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真是咱企业的‘电保姆’,平时企业一有用电需求,一个电话就到,从没拖延过,每月还定期上门开展‘义诊’。

衡水市武强县检察院入户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2 14:33:23

近日,衡水市武强县检察院多次组织干警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征求干部群众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衡水市关于进一步完善工作落实机制的意见

2015-11-12 14:33:21

为进一步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浓厚氛围,推动衡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现提出如下意见。

衡水市区北外环道路挖补维护见闻

2015-11-12 14:33:17

从10月23日进场开工后,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200多名施工人员及数十台施工车辆就进入了歇人不歇车的工作状态。挖掘机要先把旧有路面破碎后向下开挖,然后对路基处理后铺设片石并用混凝土填充,再用混凝土浇筑至路面后进入养生阶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