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三千人游览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10-14 10:42:22  责任编辑:郑晓娟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衡水市民李先生带着从外地赶来的亲家参观了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亲家一个劲儿地说:‘太震撼了!没想到衡水还有这么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书画博物馆,衡水真是了不起!’”这番话,令李先生听后颇为自豪。

    被“震”到的远不止李先生的亲家。国庆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们无一不被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馆藏的瑰宝所折服,无一不发出赞叹之声。国庆前夕,该馆充分挖掘馆藏资源,精心布展,特别是举办了第39期公益展览,为广大游客免费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还和全市16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努力拓宽国内外市场,为衡水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助力。国庆期间,不仅吸引了本市及京津冀周边的短途游、自驾游,而且吸引了黑龙江、宁夏、贵州等20多个省份及韩国等外国的游客,总数达3000多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自2012年11月开馆以来,以其馆藏5600余件古代(宋、元、明、清)、近现代、当代书法绘画作品及568000余枚清代木活字,引起了国内外书画界、文博界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北方的一块“文化高地”,成为衡水乃至河北文化旅游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角(图)

2015-10-14 10:27:29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坚持把传统产业作为转型升级、富民强县的内生动力,以打造板块经济、特色经济为抓手,重点抓好桥头金属橱柜产业园、开发区金属橱柜物流园、明清家具大世界和清凉店鑫联盛硬木雕刻产业园建设,促进产业链条横向融合、纵向延伸、高端提升。

衡水市冀州科技下乡为秋收秋种保驾护航

2015-10-14 10:25:10

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庄子头村村委会大厅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堂别开生面的农技培训课正在这里举办。由冀州市农技部门邀请的中国农科院小麦问题专家赵广才博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村民们讲解先进的小麦绿色增产新技术。

衡水市开发区地税局着力推进地税文化体系建设

2015-10-14 10:24:17

今年以来,衡水市开发区地税局突出文化建设与税收业务的紧密融合,推动税务文化实践创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该局制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构建以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态文化、廉政文化为内容“五位一体”的地税文化体系建设。

农发行衡水市武邑县支行多举措提升经营业绩

2015-10-14 10:22:44

感情打通同业存款业务联姻渠道,真诚缔结同业存款连续续存纽带。人脉联宜人脉,人脉沟通人脉,扣开感情闸门促成存款业务存入,并坚持逢同业利率变动上门营销一次。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态度缔结同业存款连续续存纽带,同业存款日均余额稳步攀升。

衡水故城县主动作为打造对接京津前沿阵地

2015-10-14 10:21:50

今年以来,故城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衡水市综合配套改革的历史机遇,紧密结合县情实际,通过集聚优势、建设基地、创新模式,主动作为打造对接京津前沿阵地,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新一轮跨越赶超热潮。他们充分发挥服装服饰产业优势,吸引北京服装企业到县内投资洽谈,力求成为京津服装产业外迁承接基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