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0 17:28:16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图)

10月10日,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

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图)

10月10日,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贾志英、史艳泽)今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44名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旨在提高人民陪审员参与法院审判工作的履职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衡水中院审判实践经验丰富以及教学能力较强的法官授课,着重为拟任人民陪审员讲授基本理论及审判实务知识。培训使用的教材为《人民培审员培训读本》。

    此前,衡水中院通过官方网站和本地主流媒体面向社会公开选任人民陪审员,报名采取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的方式,经过申请、推荐、筛选、审查,共确定了144名候选人。对于本次培训合格的候选人,衡水中院将按照有关规定提请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任命。

相关新闻

临近会考报名 衡水武邑警方为80多名高中生办理身份证

2015-10-10 09:36:09

在校高中生会考报名需要身份证,可临近报名了武邑二中80多名学生却还没有身份证。武邑县公安局户籍民警逐级到省公安厅,自传送信息到证件发放,仅用了三天时间。

衡水市射击小将在河北省射击个人锦标赛勇夺九金

2015-10-10 09:36:07

2015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于9月25日在河北省射击场落幕。由衡中射击队和六中衡水队组成的射击小将们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取得了九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

衡水安平县“三个坚持”着力规范和加强党组建设

2015-10-10 09:23:59

近来,安平县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在对部门党组设置和成员配备情况进行细致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规范和加强部门党组建设,强化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了全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对与《条例》不符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党组的设立符合中央规定。

衡水桃城区启动“净大气、抑扬尘,确保蓝天蓝”攻坚行动

2015-10-10 09:24:02

为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治理,切实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桃城区启动“净大气、抑扬尘,确保蓝天蓝”攻坚行动,出实招,用硬招,用更严的标准和举措,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衡水阜城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县域经济跨越赶超

2015-10-10 09:23:51

坚持富民优先,把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该县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提升抓党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