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周金中到衡水湖片区督导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4-23 15:22:21  责任编辑:孙明霞

    4月22日,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湖片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马拉松赛道两侧可视区域内实施拆除违规违法和有碍观瞻建筑集中整治两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到桃城区、冀州市和滨湖新区进行督导调研。

    周金中一行深入桃城区道口村、后韩家庄村、绳头庄村,冀州市北岳家庄村,滨湖新区王家宜子村和侯店村,实地察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了解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进展。周金中指出,两个专项行动是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工程,直接影响着片区建设的最终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势推进两个专项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就进一步开展好两个专项行动,周金中要求,一是要搞好组织发动。要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主动参与进来,依靠群众的力量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全民动员、齐抓共促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快推进速度。桃城区、冀州市、滨湖新区要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将整治任务列出详细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完成一个销号一个,推进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三是要强化工作举措。要灵活运用多种方式,采取有力措施,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推动整治工作尽快收到成效。四是要坚持依法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循。五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市提升办要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开展好专项督查,定期通报相关县市区两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项整治任务圆满落到实处。

    周金中还就做好当前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就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故城县督导调研

2015-04-08 10:07:20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工作来我县督导调研。县领导王亚杰、刘勇、王立峰、徐占华、李金禄等陪同参加。

周金中主持召开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调度会

2015-04-07 11:15:36

周金中要求进一步做好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加快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周金中出席衡水市总工会二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2015-04-03 14:20:14

4月2日,衡水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周金中就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到冀州调研

2015-03-19 10:25:45

    3月17日下午,衡水市领导周金中、王金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到冀州市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