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衡水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2-06 15:45: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杨胜忠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强势开局、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努力开拓奋进(讲话摘要另发)。

    周廷生在《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总结并指出,2015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坚持“两进一公开”工作思路,力量前移、重心下移,努力推进法治乡村、法治社区建设,努力实现司法全覆盖,为衡水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在新常态下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永志在《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并指出,今年,全市检察机关一是巩固提升以法建院水平,争做依法治市的示范者。二是巩固提升以公立院水平,争做依法治市的保障者。三是巩固提升以德育院水平,争做依法治市的引领者。四是巩固提升以廉养院水平,争做依法治市的带动者。五是巩固提升以新兴院水平,争做依法治市的推动者。

    我市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出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不是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市直各部门、各驻衡单位、市人大工作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大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部分干部,各县市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旁听了大会。 会后,代表们将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三个工作报告。(记者赵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