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成立首家足球俱乐部 劲旅北京女足前来助阵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1-13 14:34:15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日上午,翼风足球俱乐部在衡水学院足球场举行了授牌仪式,成为衡水市首家足球俱乐部。当天,国内女足老牌劲旅北京女足也赶来助阵,与俱乐部队员切磋球技,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足球盛宴。

    在授牌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董铁岭先生代表俱乐部接受授牌并表示,翼风足球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就是让广大青少年学生能够接受专业的足球指导和训练,让孩子们有球踢、会踢球、踢好球,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树立团队意识,形成协作精神。

    据了解,翼风足球俱乐部是衡水市首家在民政局正式注册的足球俱乐部,以培养“道德品质高,文化素质高,运动水平高”的足球运动后备人才为目的。翼风足球俱乐部在学校培养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教育兴办竞技体育的全新领域,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授牌仪式后,前来助阵的北京女足分别与衡水学院足球队、衡水中学足球队、翼风足球俱乐部足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虽是友谊赛,但现场观众已经深深为北京女足的精湛球技和衡水市球员们的拼搏进取所吸引,掌声欢呼声不断。(记者刘凤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