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首届青年置业节助你实现置业梦想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9-11 15:20:35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陈少博)青年是推动一个城市发展最具活力的力量,年轻的一代正成为衡水和谐发展的中坚,住房问题是他们面临的最为迫切的问题。为了解决房地产商和青年置业者之间的供需矛盾,帮助衡水广大青年真正实现安家梦想,由共青团衡水市委与衡水日报社联手打造的“致青春,给奋斗的青春一个温暖的家! 2014衡水首届青年置业节”活动已于9月5日在全市正式启动。置业节将联合多家房地产企业参与,以空前的优惠、劲爆的价格“献礼”奋斗的青春。

    此次青年置业节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市各大房产商纷纷表示愿意拿出最优惠的房源,满足青年一代的置业需求。本次青年置业节将精选市区多家地产项目,为我市青年才俊们献上优惠力度最大、涵盖范围最广、性价比最高的房源,以足够的优惠政策,解决他们买房、置业难题,降低青年置业的门槛,帮助青年实现扎根衡水、奋斗打拼的青春住房梦想。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才俊,在企业之间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以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作为留住人才的重要砝码。而让企业的青年才俊拥有住房,满足青年员工的刚需置业需求,不再居无定所,拥有一份安定感和满足感,无疑是留住人才、让人才不遗余力地为企业的发展所奋斗的法宝之一。

    青年置业活动推出后,已有众多企事业单位前来咨询、洽谈加入方式,更有不少企事业单位表示想要加入此次活动的行列。目前,青年置业活动已向市区及各县进行征集报名及招商,无论是以个人或是以单位形式均可进行咨询报名。

    安家立业是青年朋友步入社会后的第一件大事,何为家?家不是一个由水泥混凝土构造而成的房子,而是一个应有尽有温暖的港湾。为了满足青年朋友们的不同置业需求,节省因选择而浪费的宝贵时间,青年置业节除了为青年朋友们精选了房产项目,还特意加入装修、建材、家具、婚纱摄影、婚庆、珠宝、汽车等一系列置业过程必备的项目以供选择。

    此次青年置业节将于9月26-28日在怡水园秋季房展上进行楼盘的展示,参展房地产项目都会针对青年朋友们制定出空前优惠政策。每个参与青年置业调查的青年朋友们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活动中更有神秘大奖等着大家。有梦想,为梦想奋斗的青年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青年置业节助你实现置业梦想。

    报名电话:13785891096 15610871089

    电子邮箱: 1064604446@qq.com 青年置业群号: 207645208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