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夜衡水司机酒驾撞两车伤四名协警事件还原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9-05 14:37:16  责任编辑:孙明霞

《“长安”连撞两车 四名协警受伤》追踪——

肇事司机涉嫌刑事犯罪已被拘留

血液酒精含量297毫克/100毫克 属醉酒驾驶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3日晚10时许,衡水市民吴某驾车行至市区中心大街胜利路口以南时,将正在查酒驾的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4名协警撞伤,并与两辆轿车相撞。昨天获悉,吴某经抽血检测,酒精含量为297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刑拘。被撞协警中,伤势较轻的两人已无大碍,另两人还需进一步检查。事发后,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者,依法严惩肇事者,并于昨天下午专程到哈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协警,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目击者还原事发经过

    昨天下午,从交警一大队了解到,根据一位目击者的描述,他们已整理出一份完整的事发经过。

    3日晚,一大队副大队长孟凡玉带领四中队中队长息殿国、副中队长张文生、民警王靖及35名协警在中心大街胜利路岗专项治理酒驾。10时许,协警张彬、孙贺、赵学聪、陈彪、张世平在中心大街吉美超市对面绿化带缺口处,拦停一辆无牌黑色路虎越野车。张世平检查司机的证件及临牌,赵学聪、陈彪站在越野车左侧,张彬、孙贺持执法记录仪走向越野车后侧,检查后挡风玻璃是否贴有临牌,并拍摄取证。张彬正在拍摄时,被由南向北飞速驶来的一辆白色长安悦翔轿车正面撞上,飞出10多米,摔在地上不能动弹。悦翔轿车左前侧撞到孙贺,他向左飞出七八米,在路中央隔离护栏处摔倒在地。悦翔轿车随即又撞上了越野车尾部,致越野车受冲击平移,撞倒陈彪、赵学聪和张世平。悦翔轿车继续向左前方冲去,撞倒隔离护栏,逆向撞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本田轿车后才停了下来。

    摔倒在地的张世平清醒后迅速起身,赶过去将悦翔轿车驾驶人吴某控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