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昨夜一司机涉嫌酒驾连撞两车致四名协警受伤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9-04 14:59:26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李硕芳 董楠 张旭辉)昨晚10时许,衡水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在市区中心大街胜利路口南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白色长安轿车突然从南往北驶来,追尾一辆正在被查纠的黑色路虎越野车,撞翻路中央的十多米隔离护栏冲入逆向车道,又撞上一辆黑色本田轿车,造成四名执勤协警受伤。经现场测试,肇事长安轿车司机酒精含量160毫克/100毫升,涉嫌饮酒后驾驶。

    晚11时,在现场看到,被撞的路虎车左后部严重受损,交警正将路中央被撞坏的护栏复原,路面上遗留的血迹十分刺目。路虎车司机说,他从南往北行驶,在接受检查时,正在准备靠边停车,就听“砰”的一声巨响,他的车往右前方冲去,将站在车前的五名协警撞倒,“把我吓蒙了,赶紧下车一看,车尾部被撞坏,一辆白色轿车在左前方不远处与一辆黑色轿车又撞在一起,倒在地上的协警直流血”。

    在场协警孙世平介绍,他们拦停路虎车后,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与临时牌照,他站在车左前方,其他四名协警站在车前。就在司机准备靠边停车时,后面的一辆白色长安轿车猛地撞上了路虎车,导致路虎车撞倒了他们五人。之后,长安轿车向左前方冲了出去,撞坏护栏,冲入逆向车道撞上黑色本田轿车。他虽然被撞倒在地,但没有受伤。其余四人伤情严重,被送往哈院救治。

    记者赶往哈院了解到,被撞伤的四名协警均有脑震荡迹象。其中张斌伤势最重,头部外伤,缝了十多针,额窦前后壁骨折,右腿骨折,右臂血肉模糊;孙贺鼻骨骨折,腿部有外伤,门牙掉落或错位;陈彪、赵学松均有外伤。四名协警均已住院,等待第二天接受检查治疗。

    从事故处理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吴某在接受问讯时,不承认自己饮酒,称是其他人饮酒时,酒气通过空气进入了他的体内。

    目前,警方已对吴某进行抽血酒精测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