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检查衡水市部分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9-05 14:21:28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杨慧在检查衡水市部分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见成效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9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市、枣强县和工业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资第一拉动力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见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副市长王世昆,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华一同检查。

    在冀州市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机器人产业化项目工地,杨慧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自4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投资4亿元。杨慧希望企业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加快建设速度,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应用为一体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枣强县亚森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建设已经完工,杨慧要求企业尽快安装调试设备,确保年内正式投产;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合力推动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工业新区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是我市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由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投资建设。杨慧实地察看了厂房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投入力度,提高建设标准,引进一流生产工艺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杨慧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上足力量,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项目一线,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 围绕“一枢纽、四基地”定位,强力推进“三个一百”工程,积极承接北京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努力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新突破。

    王世昆、刘玉华也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