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河北衡水中学登台献艺

2014-06-24 18: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河北衡水中学登台献艺

    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章磊登台献艺。 刘云松 摄

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河北衡水中学登台献艺

    参选节目《飘扬的红领巾》。 刘云松 摄

    中新网衡水6月21日电 (崔志平 刘云松张艳春)21日,第七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区海选在河北衡水中学开赛。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章磊登台献艺,助力海选。

    据网上资料显示:章磊,中国“甘肃酒泉”人,音乐唱作人,演员,演奏家,主持人,大学艺术讲师。C-POP/china-pop音乐曲风创始人;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全总文工团演员,东方民族交响乐团演奏家,曾赴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音乐会。

    章磊说,今天来参赛的都是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自己的才艺越发的光亮。

    据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创始人、总策划、总制片孙宝霞介绍,每次活动我们都会请到很多的大牌明星与孩子们同台演出,让孩子们零距离的欣赏到他们的艺术团队。同时,我们还会请到一些国家专业的舞蹈演员为大家做专业的表演、交流舞台知识。

    孙宝霞说,我爱祖国电视展演承载着孩子们太多的艺术梦想、展现着全国学校艺术师生的艺术成果、寄托着家长和社会的一个期望。祝愿孩子们在今天的舞台上赛出自我、赛出风格,走出衡水放飞艺术梦想,参加北京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你们的艺术风采、你们的魅力。

    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来参加海选学校师生,不少家长也陪同孩子们来到衡水中学。来自邯郸的梁女士说,我是陪自己的女儿过来的,参加这次比赛就是想让孩子过来锻炼锻炼、开拓一下眼界。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区的海选放在衡中,是对我校艺术教育等各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

    据介绍,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于2011年7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历时三年,共成功的举办了6届,覆盖全国31个省市等1000多家的艺术机构,汇集了将近一万人的艺术人才,集中展示了全国艺术的教育成果,为全国青少年搭建了专属的艺术舞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河北衡水中学登台献艺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6/24/content_400357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