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九岁男孩晚上溜出家门保安民警俩小时找到家长

2014-06-12 16:55:37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张洪宁)“小孙子能好好地回来,幸亏小区物业的三名保安帮忙!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市民付先生9岁的孙子溜出家门两个多小时毫无音讯,急得团团转的家人突然接到电话,原来是丽景福苑小区物业的三名保安在照顾孩子,并辗转联系到了他们。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傍晚6时左右,炎炎(化名)在万和苑小区姑姑家玩,奶奶要去丽景福苑小区看看儿子的新房装修情况,嘱咐了炎炎几句就出了门。晚7时左右她回到家时,见炎炎不在,找遍小区及附近街道都不见孩子的踪影,便赶紧通知所有家人出去寻找。

    原来,炎炎在奶奶出门后不久便溜出家门,于晚8时左右步行到达丽景福苑小区。此时,奶奶已经离开,爸妈也不在新房,他去同一小区的叔叔家敲门也没人应声。天色已晚,炎炎慌了,在小区里边走边哭。

    小区保安陈秀山、张计红、程键看见后,把炎炎带到门岗,买来饼干等零食安慰他,并问他家长的联系方式。由于炎炎的父母刚在这里买的房,还没登记信息,而联系方式炎炎没记住,无奈之下,他们把孩子送到附近派出所,请民警帮助寻找。民警通过炎炎的户口信息找到了其家人的电话。而此时,已经晚上9时多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没有孩子的消息,奶奶高血压犯了病,其他家人也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看到孩子平安无事,付先生一家人才放了心。第二天,他专门买了礼物前去感谢三名保安,却被婉言谢绝。随后,他又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前去致谢。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九岁男孩晚上溜出家门保安民警俩小时找到家长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6/12/content_398509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