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一市民救行人 被认为肇事者仍相助到底

来源:衡水晚报

    被误认为肇事者 他仍相助到底

    随后,林旭的同事也赶到了事发现场,查看了情况后,他对李晨浩的行为提出了质疑:“你是不是就是肇事者?不然怎么这么好心?”面对误会,李晨浩十分坦然,他解释说,“这起事故确实不是我造成的,不过你放心,救护车到来前我不会离开。现在并不急着明确责任,救人最重要。”不久医护人员赶到,李晨浩和林旭的同事跟着120救护车一起将林旭送到了医院。 “伤者下颚破裂,需要手术缝合,你们先办理手续吧。”检查了病情后,医生开始为林旭进行手术,李晨浩则留在了一旁帮忙。“一开始,帮他清理了伤口,擦擦血迹,后来就留在那儿照顾他。”李晨浩说,他一直在医院呆到凌晨3时许,直到医生确定林旭没有危险后,他才在林旭家人的允许下离开。临走前,林旭的家人依然怀疑李晨浩是肇事者。“他们特地留下了我的身份证等证件,还说要是我的责任的话,以后有事还得再找我。”李晨浩无奈地说。

    误会解除 小伙获赞

    第二天,清醒了的林旭告诉妻子,受伤是自己造成的,李晨浩不是肇事者。直到这时,这个误会才解开,林旭的家人一再对其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了,谢谢你救了他。”

    “看见别人受伤了伸手帮一把,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不值得什么表扬,真的!”面对表扬,今年24岁的李晨浩摸着头,憨憨地笑了,他说:“我不介意被误会,以后遇到这事儿还得管,该出手时就出手嘛。”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