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即将走进衡水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5-13 14:27: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12日下午,“刘老根大舞台走进滨湖国际”新闻发布会在龙源国际和平大酒店举办。从发布会上获悉,5月26日下午6时40分,享誉全国的“刘老根大舞台”将首次走进衡水,走进滨湖国际营销中心,为人们献上丰富多彩而又妙趣横生的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由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汇聚了刘老根大舞台的当红明星。赵本山的得意弟子丫蛋、王金龙、安三、刘小光等一流笑星将悉数登场,为衡水人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不仅将带来一段段雅俗共赏的二人转节目,更以多才多艺的展示,令衡水的文化生活锦上添花。

    滨湖国际,是雄踞衡水老城区与滨湖新区交汇处的180万平方米超级大盘,代表着衡水未来人居的发展方向,更展现了令人向往与渴望的现代都市生活体验。滨湖国际生活社区总占地1000余亩,分为商业、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线丰富,这里不仅将是未来衡水的形象中心、生活中心,更将是全新的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消费中心。

    正如刘老根大舞台是中国二人转艺术的一个标志,随着未来城市的快速发展,滨湖国际也将成为衡水生活的一张名片,成为未来衡水高端居住的标尺,为衡水人掀起更加丰富而高雅的生活篇章。

    衡水晚报记者 张洪宁/文 袁彦斌/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美协四画家到迪拜艺术交流

2014-04-01 19:14:43

受阿联酋迪拜艺术机构联盟邀请,3月23日至31日,市美术家协会知名画家张玉生、李涛、刘栋、李震,前往进行了艺术交流。

景县民间艺术走进衡水高雅艺术殿堂

2013-12-18 13:57:22

    近日,景县民间艺术团吹打乐队一行20余人,在衡水音乐学院小礼堂进行了交流演出。在演出现场艺人们带来了流传在民间的打击乐和古老传统的吹奏乐曲,给学院的广大师生带来一场丰盛的音大乐餐,每支曲子的演奏都博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