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丝网产业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1-24 09:44:25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17日,衡水*安平丝网产业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中国贸促会一楼一号接待室举行。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负责人以及中国贸促会17个驻外代表处首席代表,省、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安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平15家重点丝网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在恳谈会上,播放了安平丝网产业宣传片,使中国贸促会各驻外代表了解了安平丝网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在互动环节,安平丝网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就外贸方向、市场形势、主动维权、纠纷解决等对外贸易中常见的问题与各位驻外代表进行了详细沟通,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各驻外代表细心解析了当前的外贸特点,明确指出了企业急需采取的外贸举措,为企业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

    本次恳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安平作为丝网之都与中国贸促会的合作又加深了一步,对拓宽安平乃至衡水的对外开放水平、丝网产业的招商引资、外贸出口和技术交流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王贵磊)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法院开通官方微博、微信

2014-01-22 16:41:22

日前,安平县法院新浪网官方微博、腾讯网微信正式开通,并通过网络实名认证,微博实名为“安平县法院微博平台(http://weibo.com/apfywbpt),微信实名为“安平法院公众信息平台”,微信号为“apfygzxxpt”。

安平县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务送春联活动

2014-01-22 09:40:02

1月21日,正值衡水市安平县城集日,这也是春节前最热闹的集日之一,农贸市场、年货市场、各大商场、超市都是人山人海,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当日,艺术家们共写送了400多幅春联,此次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满足了群众春节文化需求,浓郁了该县节日气氛,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