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安平县交警狂掀“治酒风暴”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2014-01-16 17:34:04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国经济网衡水1月16日讯(记者 慕楷 通讯员 王其壮赵依琳)为确保春运和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衡水市安平交警开始了新一轮的酒驾严管宣传和整治态势。

    大队以辖区饭店、餐馆、等餐饮业和娱乐场所集中的路段为整治重点,不断向村镇内部延伸,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入到一线,坚持“零容忍”,严格依法处罚涉酒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放;从大队长到教导员、副大队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人人带头保证自己身边同事及司机“远离酒驾”。在查处过程中,无论涉及到什么人,不管什么理由,都严格按照“四个一律”,一视同仁,从严处罚,让酒后驾驶成为驾驶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形成巨大的震慑力。

    大队巧借网络平台,充分发挥短信、微博等平台的作用,及时发布酒后驾驶对自身、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及冬季出行注意事项,切实筑牢安全行车思想防线。大队还派出民警在客运企业、超市等人流聚集的地方,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对酒驾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在辖区内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队根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和规律,将中青年男性作为检查的重点对象,严格检查,坚决不放过一个可疑人员,查处的酒驾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按上限处罚。

相关新闻

安平县自拍自演电影《男大当婚》开机

2014-01-16 16:26:00

1月9日,一部以平凡大龄男青年与靓丽白领的爱情故事为题材的电影《男大当婚》在安平县正式开机了。《男大当婚》的主创人员实力雄厚,一个是现任安平县文化馆馆长魏天红,一个是文化馆的喜剧演员葛士锋。

安平人自拍自演电影《男大当婚》开机

2014-01-16 16:18:33

1月9日,一部以平凡大龄男青年与靓丽白领的爱情故事为题材的电影《男大当婚》在安平县正式开机了。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王小菊 张珊珊)1月9日,一部以平凡大龄男青年与靓丽白领的爱情故事为题材的电影《男大当婚》在安平县正式开机了。

衡水安平统筹推进新农村建设

2014-01-15 10:32:24

去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变样,投入惠农资金6.8亿多元,统筹推进新农村建设。投资5.2亿元、整合29个村、惠及2.8万农民、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的6个新民居社区一期工程基本完成,开始搬迁入住,实现了农村人口向社区聚集、现代文明向农村辐射,城乡一体、共奔小康的格局初步形成。

早产弃婴体重不足1公斤安平王晓芬再当“爱心妈妈”

2014-01-07 11:07:14

提起安平县安平镇兴贤村的王晓芬,大家一定不会陌生。29年间先后收养30多名弃婴 多数患有疾病  提起安平县安平镇兴贤村的王晓芬,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临近中午,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和中国好人史振平也驱车赶到王晓芬家,为她和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