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畔植绿添彩迎大赛
河北新闻网
2012-06-18 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刘金桥 记者陈凤来)日前,笔者从衡水市滨湖新区了解到,作为举办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阵地,滨湖新区全力做好赛道周边绿化、环境综合整治、接待能力提升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在赛道沿线花卉地被种植方面,滨湖新区将在东湖大道路肩外,种植长6.4公里、宽20米、总面积216.1亩的花卉地被。目前,大赵村区域1.5万株金光菊已种植完毕;连心苑区域5万株千屈菜已种植完成;市直林种植“沿途之旅”野花组合,包括金鸡菊、金光菊、金盏菊等20个品种,已全部播种;龙源酒店区域正在整地,6月底前完成播种。同时,该新区还在衡水湖北堤道路两侧裸露地面撒播了“北国风光”野花组合,总长度达7公里,两侧宽4米,面积42亩,包括矮生波斯菊、硫华菊、五彩石竹等18个品种,均已播种完毕。

    赛道沿线环境整治重点村墙体粉刷工作正有序推进。目前,彭杜村乡北田村墙体已粉刷完毕,清除垃圾1000立方米。

    规划展览馆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北侧停车场铺装、主体建筑底部花岗岩粘贴已完成;周围绿化已全部竣工;西廊道围合、地面铺装工程已完工,室外观景平台正在加紧施工中;景观水系、木栈桥等东侧所有景观工程已完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