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二届插花花艺大赛落幕 衡水张灿获三个奖项
河北新闻网
2012-05-28 11:0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 见习记者刘凤举)17日,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46名花艺高手齐聚省会,参加河北省第二届插花花艺大赛。在此次比赛中,衡水市林业局选送的选手张灿同时获得了“餐桌花”、“东方式插花”和“自由命题作品”三项比赛的三等奖,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省林业厅、河北花卉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我省插花花艺水平,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我市选送的张灿在市内经营一家名叫“伊甸园”的花店,从事专业花艺创作多年。此次他现场创作的三件作品紧紧围绕着主题,其中,在创作自由式命题作品时,他围绕着“美的诠释”这一主题创作了精美的插花花艺作品“梁祝”,作品用花材创作了两只“蛹”,在“蛹”中插了两枝白色的蝴蝶兰,犹如两只蝴蝶翩翩起舞,又用其它花材点缀出一条“爱河”,整件作品寓意着爱情的伟大。

    张灿在比赛中创作的三件作品都以其独特的创意,精巧的构思和完美的细节处理,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和好评,一举获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