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调研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5-28 11:0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尹昊)5月27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整治进行工作调研。杨慧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大力度,把各项整治措施迅速落实到位,通过办赛展示衡水良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杨慧一行沿东湖大道先后来到魏家屯镇王口村、滏东排河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沿线村庄是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整治的重点,目前,相关村庄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初见成效。在王口村,杨慧详细询问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村庄整治的意见和建议。杨慧强调,要以举办马拉松赛为契机,结合实际高水平做好村庄整治工作,彻底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违建、临建要坚决拆除到位;新建建筑要统一规划、精心设计,体现地方特色。要注重在整治过程中探索建立环卫保洁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持久巩固、不断提升。

    在滏东排河,杨慧认真听取了生态补水情况的汇报,并走下河堤察看水质。此次滏东排河生态补水输水线路全长166公里,自朱庄退水闸至滏东排河入口36公里输水干渠为首次行水,目前滏东排河已蓄水约500万立方米,达到预期水位。杨慧要求,要抢抓当前水利建设有利时机,切实做好滏东排河、滏阳新河等水系的截污、还清等工作。同时,要围绕建设“城乡一体、统筹贯通,用时供水、平时储水、涝时排畅”综合水利体系,积极推进引水、灌溉、水污染治理、防洪减灾、节约用水和城乡饮水安全等水利工程建设,推动生态衡水建设迈出更大步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