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两个县级档案项目列入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河北新闻网
2012-05-23 14:5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石占贤)衡水市发改委针对国家支持县级国家档案馆建设政策,全面加强对接,积极沟通上报,全力协调跑办,经过努力争取,我市2个县级档案馆项目列入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投资计划,2个项目共争取到上级资金406万元。其中,故城县档案馆项目总投资441万元,建筑面积3650平方米,争取到上级资金226万元;阜城县档案馆项目总投资674万元,建筑面积4439平方米,争取到上级资金180万元。

    本次计划下达后,市发改委将督促县发改局会同档案部门,按照《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加强对2个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的组织、指导、监督和管理,特别是抓紧开工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发挥效益。同时,市发改委和市档案局将适时对本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