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供电公司当好 “家电下乡”安全“参谋”
河北新闻网
2012-05-03 15:15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千万不要购买价格低廉的‘三无’家电,这样的电器制作粗糙、安全性能差、耗电量大,买回去是个祸害!”

    “是啊,多亏了供电公司这个‘安全参谋’在,要不咱们可就受害了。”

    “可不是咋地,有了供电员工的细心点拨,咱这用电常识长了不少呢还!”

    5月2日,武邑县韩庄镇张史村张富贵家门口,一群村民簇拥着两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在围绕“三无”家电讨论着。

    武邑供电公司员工介绍到:原来,有些不法商贩打着“家电下乡”的旗号,走村串户,兜售一些没有商标、没有厂家厂址标示、没有安全保障的电磁炉、电风扇、饮水机、电吹风等电器。由于这些电器价格比同类电器低的多,很多群众不明真相,产生了贪图便宜、不顾安全的思想,购买的积极性高涨。为保证“家电下乡”安全入户,确保不出现用电事故,武邑供电公司在公司范围内以线路服务区为班组成立了98个居民用电便捷服务队,在为群众检修室内外线路、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帮助辨别电器安全性能,为群众当好安全参谋。

    “供电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当好‘家电下乡’的安全参谋这种精神值得赞扬!”该县民众供电公司这一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骆文东 杜庆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