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交警智查违法司机 扣留问题车辆
河北新闻网
2012-04-17 2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马亮 郎海江 苏莹)近日,衡水市直属三大队指导员石国民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辆疑似由拼装车辆改成的运水车。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车牌号与此车年代不符,且车牌照没有用正规的固封帽固定而是用铁丝捆绑,随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对其驾驶证进行查验时,发现虽然驾驶证照片与司机长相相似,但司机无法对其驾驶证上的个人信息进行复述。通过警务通上网比对,民警又发现该车悬挂号牌与车型不符,此号牌原为一辆注销货车所有。更为异常的是此车铭牌、大架号等能够证明车辆信息的标记,一概无法找到;甚至年检标、保险标的关键部位也被人为刮涂,无法识别。

    鉴于此车问题严重,民警立即依法暂扣了该车,并对驾驶员无证驾驶、使用其它车辆号牌、使用他人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目前,该车驾驶员因无证驾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