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政府系统将实施机关标准化管理
河北新闻网
2012-04-17 16: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4月13日,记者从市政府举办的市直机关标准化管理工作培训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政府机关行政效能,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市政府将在系统内开展机关标准化管理工作。

    据悉,机关标准化管理,是把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引入机关管理工作,建立覆盖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制度体系,明确了岗位职责、工作目标、管理流程和评价标准。

    为给该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日前,市政府在具有较多行政审批事项的市直部门中选出了第一批19个部门,从本月起,率先实施标准化管理,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组织标准认证,认证范围覆盖本部门所有非涉密的行政管理和服务活动。到今年底,列入实施范围的部门将全面建立和实施与实际工作相匹配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管理科学、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机关管理机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