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小小说现状与未来的思考”研讨会在故城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12-04-17 15: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15日上午,衡水小小说作家联谊会组织全市30余名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在故城县举行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围绕“衡水小小说现状与未来的思考”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谈到我市小小说的创作现状和前景时,与会作家纷纷表示,我市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使得我市的小小说创作氛围非常好,近些年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创作者,正在逐步形成一个体系和一种风格,他们会积极为联谊会献计献策,多出作品,多出精品。

    衡水小小说作家联谊会于2012年3月成立,成立一个多月来,联谊会积极帮助会员联系国内外小小说刊物,推荐会员作品,团结新老作者。会长纯芦也积极联系、组织开展各种采风及文化交流活动,她表示,一定借联谊会这个平台,为衡水文学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