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质监:查处非法“油改气”改装厂
河北新闻网
2012-03-20 14:2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晚报(刘静)近日,桃城区质监分局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汽车非法“油改气”问题进行了专项查处。

    执法人员结合市民的举报,采取蹲守、暗访等手段,出动20余人次,查处了两家非法改装厂,一家擅自改变场地的公司。分别对上述单位进行了关停和处罚,现场拆除非法改装车1辆,并对其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此次行动有效控制了辖区内汽车“油改气”市场的混乱局面,排除了潜在隐患,防止了事故的发生。

    同时,桃城区质监分局敬告广大市民,为了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保证汽车改装后的正常使用,请到正规合法的企业进行改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