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成功打掉一飞车抢夺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河北新闻网
2012-03-02 11:3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张海涛)近日,冀州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飞车抢夺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抢夺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2月10日,冀州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到受害人刘某报案,称其在阿卡利亚湾小区北门口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抢走皮包一个。接到报案后,冀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派刑警一中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侦办此案。经大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王甲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4日下午,办案民警将二人抓获。经审讯得知,春节以来,犯罪嫌疑人王甲先后伙同王乙、王某某,在冀州、南宫市区趁晚上行人较少时,驾驶摩托车抢夺路上单身女性,共作案10余起。当天,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民警迅速对两人居住房屋进行搜查,查获抢夺的部分手机和现金,同时将藏匿于屋内的犯罪嫌疑人王乙抓获,经审讯王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