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地税局“税官”加班加点为百姓办事受表扬
河北新闻网
2012-02-24 15:3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陈光)近日,市民庚先生致电本报,称桃城区地税局征收分局邢宾、付广峰两位“税官”,不计个人得失,加班加点为百姓办事值得表扬。

    21日下午4时30分,庚先生来到桃城区地税局征收分局大厅开票,发现只剩下两个窗口在办理业务。他一下犯了愁,“当时排队等候的人得有七八个,我挺着急,便试着问工作人员,能不能再加加班帮我把票开出来,人家很痛快就答应了。”庚先生说,“那是我第一次开票,有些事不清楚,办业务的两个小伙子就帮着打电话问,等弄清了都6点多了。他们再结完账,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家。非亲非故的,人家这么加班加点帮咱,确实非常感动。”后来庚先生多方打听,才得知两个小伙子的名字。于是,他想借助《衡水晚报》,表扬表扬他们。

    桃城区地税局征收分局局长任洪升介绍,征收大厅的工作既繁琐又繁忙,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情,有时候忙了,中午就边吃饭边为群众办业务。对于庚先生的感谢,任洪升说:“这都是应该做的,对于我们的工作,还请群众多批评指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