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枣强县召开2024年度学生军训任务对接会

2024-04-12 14: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8日上午,枣强县人武部联合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学生军训任务对接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书来)4月8日上午,枣强县人武部联合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学生军训任务对接会,会议对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学生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结合年度教学计划,提前筹划学生军训安排,确定军训时间、地点以及预计参训人数、承训力量等初步意向;要积极营造学生军训环境氛围,配备必要的军训场地、设施、教材、器材;要严格学生教官的选拔和培训,并对基本技能、教学方法和突发情况处置等进行考核和认证工作;要严格按照《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规定的科目内容和时间拟制训练计划,做到不偏训、粗训、漏训和简化训练程序,不随意缩短训练天数及正常操课时间,不以汇报表演为目的组织学生军事技能训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